6111宿舍

马龙输球了 北京男团无缘四强
这是里约之后,他输的第11场球,但谁又记得他赢了多少场呢?每次龙队输球,总有人惊诧 “天呐,马龙居然输啦” “马龙要完了,居然输给小将”我想,在大家心中,他早已成了胖球之神,赢那是理所应当的。
但他早已是一名29岁的老将了,从17岁到现在,12年四届全运会,单打冠亚季 混双冠军 09.13团体铜牌,他真的很努力了,有贴吧网友说马龙是一个人扛北京男队,话虽难听,但也不无道理。京队跟着老龙打比赛,在老龙的庇护下,早已养成惰性,因为他们相信,龙队总是可以拿2分,他们只要拿到其中1分就可以。但这样的马龙真的很累,他是人,不是机器,更不是神,也会累 会伤 会病 会痛。
昨天比赛输了之后,我伤心之余也会庆幸,他终于可以喘口气休息一下,终于可以不用那么拼了!
竞技体育没有常胜将军,团体比赛更像是田忌赛马 斗智斗勇
马龙说过 韧性也是一种霸气
前方永远会有荆棘 失利 困惑 但永远不会有停下的脚步
我希望你赢,希望你永远是世界第一 “世界第一”这四个字实在是太好听了,充满了诱惑力,但我更希望你保重身体,快乐享受胖球

评论

热度(17)